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降价了 很适合年轻人开的三款小型SUV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19 10:51作者:爱车兵团 编辑:王家浩

  对于年轻人来说,年轻就是他们最大的资本,当然还有勇敢、创新和潮流都是年轻人的标签。

  所以,年轻人的人生第一辆车,必须外观够潮流,配置够创新,还有定位要够勇敢,才能完全满足年轻消费者们的要求。不过理想是丰满的,但现实一般是骨感的。年轻人啥都不怕,就怕没钱。如果说刚毕业不久,就买一辆十来二十万的车,那是不实际的,所以这款车的价格不能太贵,但上述要求也不能被减掉。因此今天兵哥就向大家推荐三款时尚最时尚,潮流最潮流,而且还有数千元优惠的小型SUV。

  最近凯翼X3的全国优惠幅度基本保持一致,现在购车都能提供3000元现金优惠(部分地方+送价值万元礼包)以及价值2000元的置换补贴。更重要的是其还送10次免费保养,和10年100万公里的发动机超长质保!看来凯翼对自家产品的品质还是挺有自信的。

  凯翼X3作为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品牌的首款产品,其最大的特色是搭载了 icar1.0智能互联系统,并实现了:车联网功能,科技配置,语音控制,手机远程控制助手以及车内的智能助手(车况自检)的五大功能。另外有了奇瑞品牌加持,其动力、操控和舒适性方面(X3是三款SUV中唯一采用前后独立悬架的车型)的调校和表现都十分成熟,基本上可说是处于同级中上水准(动力比另外两位对手要强劲)。最后再加上它的高颜值,相信能讨好各个类型的年轻消费者。它在宽度和高度上都比另外两款SUV更大和更高,因此在空间表现上自然会有更大的优势,再加上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智能互联功能,也许这也是4月凯翼X3销量赶超其他两位对手的原因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