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便宜又省心!8万元合资自动挡小车怎么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19 10:46作者:汽车观察家编辑:刘嘉琪

  拥有一辆便宜又体面的小轿车,是每个普通家庭的梦想,而早晚高峰开手动挡车又比较累所以很多人都会考虑购买一款自动挡车作为日常代步工具。8万块应该是很多人买车的预算范围钱虽然不多,但是也希望物有所值容易上手、毛病少,买谁?那么,哪款更靠谱?下面,就为您推荐6款合资小型车,通勤首选,好开不贵。

  推荐车型一:广汽本田 飞度

  指导价:7.38万-11.28万

   车型点评:

  从2003年国产至今,飞度一直是合资家轿的一员猛将,非常受关注。销量也很不错。如今全新飞度更是凭借市场口碑以及综合产品力,赢得了市场认可。它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那套地球梦科技总成,1.5L自吸发动机压榨出131匹马力,手动挡车型确实蛮有驾驶激情的。再加上超高的性价比和宽敞的空间,想不热销都难。

   推荐车型二:广汽丰田致炫

  指导价:6.98万-10.88万

    车型点评:

  丰田YARiS L 致炫是起售价最低,再加上不小的后期优惠,价格优势显露无疑。不过4挡自动变速器在如今这个时代显然已经过时。别看致炫发动机技术一般,变速箱还是4AT,但这套成熟的动力总成,你没有必要担心它会像飞度那样闹脾气,4AT的平顺性和齿比匹配也都很不错,因此油耗表现丝毫不逊色于搭载了CVT的飞度。

   推荐车型三:上汽大众斯柯达 昕动

  指导价:6.99万-13.19万

   车型点评:

  作为大众旗下品牌,斯柯达无论是做工还是口碑,都是值得肯定的。主打年轻消费者的斯柯达昕动,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在实用的基础了加入了时尚元素,从而营造年轻氛围感。而新款车型更是全系降低了官方指导价,使得性价比大幅提升。而空间和动力方面也一向是昕动的强项。

   推荐车型四:上汽大众POLO

  指导价:7.59万-14.69万

   车型点评:

  上市多年的大众POLO,已经过多次改款换代。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大众POLO拥有较高的口碑与丰富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大众POLO拥有较为出色的销量表现,当然这与其品牌影响力不无关系。它的空间表现可能也不及飞度和致炫,好在整车的行驶品质德味十足。硬朗有劲的底盘调校,让人觉得比较高级,如果有钱能上涡轮和双离合版本。

    推荐车型五:上汽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

  指导价:7.39万-10.99万

  车型点评:

  爱唯欧是雪佛兰的一款小车,外观时尚靓丽,虽然乘坐空间虽然称不上大肚量,但在同级A0级选手里,表现算是不错的了。爱唯欧搭载1.4L+6AT的组合,能够满足日常代步和家用,变速箱逻辑清晰,换挡顺畅,比经典科鲁兹的传动匹配更佳。整体的行驶品质是相当高的,隔噪处理、悬架的舒适性在同级车里都是相当优秀的。

   推荐车型六:一汽丰田 新威驰

    指导价:6.98万-11.38万

   车型点评:

  在合资小型车里面拼资历,全新威驰还是很有话语权的。一如既往的表现均衡,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在空间上,威驰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胃口,后排地台全平,腿部空间也充足够用,舒适性上高于大部分同级对手。搭载1.5L+4AT的组合,百公里油耗在6.5L左右,比较经济。新威驰犀利动感的外观更适合年轻人,简单好开也让它在都市驾驶中更得心应手,在加上经济实惠的油耗表现,务实青年的绝佳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