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款20万左右的后驱豪华车适合年轻人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19 10:26作者:智选车编辑:刘嘉琪

  很多人在购车时,都会去关注一台车的动力表现。每每谈及此时,另一个词语也会随之脱口而出,那就是操控。在不少性能车爱好者的眼中,后驱车因为有着更为敏捷的转向、更接近50:50的前后配重比、更为出色的平衡性和稳定性等优势,也就成为了他们买车时的首选。

  然而光操控好这一点,或许很难成为你买车的决定性因素,但如果加上豪华品牌这个前缀,那为之动心的人可就不在少数。

  20多万的预算能买到哪些操控不错的豪华后驱车呢?快来一起往下看,19万买进口宝马、美系豪华直降10万等优惠让利活动也值得你一并了解。

    1 ,宝马3系

   车型亮点:很多品牌都会有自己的个性与特质,当然也会有最具代表的车型。而从1975年第一代问世以来,3系一直被人看作是最具宝马运动精神的一款车。年轻和运动无疑是它的代名词,而充沛的动力及精湛的操控表现也让宝马3系从出生至今收获了无数拥趸。

   2 ,宝马1系(进口)

   车型亮点:和采用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的宝马1系三厢版不同,两厢进口版1系并非仅供中国,而是一款全球车型。虽然少了个“屁股”的车尾造型,看上去没有三厢车这么时髦,但灵巧的车身及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却赋予了这台小车颇高的操控乐趣。此外,豪华进口的身份也能为它拔高不少B格。

   3,凯迪拉克ATS-L

  车型亮点:凭借13903台的傲人销量,凯迪拉克在4月的豪华品牌销量榜上位列第4,这也让它坐稳了第二豪华梯队中的头把交椅。能取得这一优异成绩,ATS-L功不可没。作为目前市场终端让利最大的豪华中型车之一,ATS-L肌肉感十足的外观与强劲澎湃的动力是它的主力卖点。出色的隔音及扎实的内饰用料也让它给不少车主留下了深刻印象。

   4,奔驰C级

  车型亮点:奔驰C级虽然在国内的让利幅度一直不大,但凭借奔驰品牌的光环笼罩加上出众的内饰工艺,C级每月也收获了近万台的不错销量。优雅的车身线条让它有着老大哥S级的典雅风范,而优秀的底盘质感及舒适的乘坐感受也都使它收获了较高的产品口碑。

    5,英菲尼迪Q50L

  车型亮点:依靠独到的设计和渐渐丰富的产品线,英菲尼迪在国内豪华品牌中迅速成长,影响力也较此前有了明显提高。Q50L是英菲尼迪旗下最具战略意义的车型之一,时尚大气的外观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全系标配的上下双屏中控给车内营造了十足的科技感。Q50L搭载的是一台来自奔驰的2.0T发动机,强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及宽大的乘坐空间都是它吸引消费者的法宝。

    6,宝马2系

  车型亮点:追逐潮流的年轻人很多都对造型时髦的两门跑车难以抗拒,而“撩妹”、“个性”、“运动”等关键词也成为了它们身上最多的标签。宝马2系进口版凭借不到30万的较低门槛成为了很多人购置这类车型时的首选。灵活的操控调教、拉风的外形及其豪华品牌的进口身份都赋予了宝马2系独到的魅力。

  总结

  小编上面所介绍的6款车型,很多都是各级别中的运动典范。而20万出头的价格购置一款富有操控乐趣的豪华车可能也正是当下许多年轻人的追求。如果预算充足,你会选择上述车型中的哪一台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