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宾利新欧陆GT内饰谍照 沿用添越设计

来源:58车时间:2017-05-19 10:26作者:管笛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外媒再次曝光了一组宾利新一代欧陆GT的路试谍照,而此次谍照也是第一次曝光了新车的内饰,随着该车谍照曝光次数的增加,我们也猜测全新欧陆GT W12版本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全新一代欧陆GT全车并没有采用锋利的设计元素,其整体造型设计充分地借鉴了之前EXP 10 Speed 6概念车以及添越的元素。当然,欧陆GT溜背式的设计则是被原汁原味地保留了下来。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大量添越车型中的设计元素,包括方向盘造型、电子挡杆造型以及各类按钮。从谍照中看出,全新欧陆GT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经典的百年灵时钟位置有所调整,并且将使用与添越完全相同的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宾利全新欧陆GT依旧将配备4.0T和6.0T发动机,其中4.0T发动机将配备在入门级车型上,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50马力左右;而6.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608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