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是居家实用型男 斯柯达明锐PK大众宝来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5-19 10:12作者:刘阳编辑:王家浩

  说起“家用型男”的标签,市场上不乏具有代表性的车型,然而能够优中选优、脱颖而出的并不多见,斯柯达明锐与大众宝来就是这样两款优秀的家轿典范,那么让这两款车型来一次对决不知结果如何。

  买车不是简单的事,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讲预算是决定购买哪款车的主要决定性因素。预算有限又想买一款配置较丰富的车型,那么我们经过分析,决定选择明锐与宝来当中各自的畅销车型。

  (一) 外观对比

  2017款明锐

  明锐整体外观上稳重的气息相当浓郁,但是明锐在细节上又颇具时尚运动的气息。竖状中网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与双五辐亮面铝合金轮圈的运动基因相当纯正,同时也不老套。而规则大气的尾灯加入了光带设计,下方则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口布局,使得这辆稳重成熟风格的家用车更显一些前卫气质,这样也跟随了市场潮流,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2017款宝来

  全新宝来结合其车型定位采用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硬朗简洁,力图将时尚与稳重相融合,营造出了同级别少有的精致感,此外,全新宝来提供柏林灰、幻影黑、极地白、喀什米尔棕、镭射金、玛瑙红和水晶银共七种车身颜色选择,其中部分为金属漆。

  从外观设计的角度来讲,两款车型均采用了非常耐看的设计理念。只不过,一向走稳重成熟路线的斯柯达在明锐的设计中加入了更多前卫潮流的时尚元素,使得明锐看上去更具动感时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