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厌倦了中级车四门造型?看看这辆奔驰C200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19 10:17作者:许云鹤编辑:刘嘉琪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中级车千篇一律的四门造型?城市里有这么一群小众分子,用两门诠释着中级车里的运动元素,他们可谓是中级车里的标兵。比如眼前的这辆C 200 4MATIC版本就是其中的典型之一。

  满天星风格的中网相比国内多见的三等分线更加俏皮,也更加时尚。加上前唇的搭配更是迸发出运动而又优雅的风范。LED大灯已成标配,定睛观察更显出几分科技感。

  由于悬架和车轮的搭配,四驱版本相比普通版高了12mm,但是从视觉上并不显得有什么影响。你会忍不住更多地将目光定格在仿佛也在凝视你的一对大灯上。

  四驱版大灯标配了转向随动功能,但是LED矩阵、自动远光等没有包含在内,算是个小小的遗憾吧。

  不要怪前置雷达破坏了整体的美感,它是帮助你更安全驾驶的一员大将,更何况遍布周围的雷达矩阵让你能实现自动泊车入位功能,不管你技术如何,至少可以省心省事了。

  19寸的轮圈看上去真够威猛,不知道还以为是AMG或者谁家的改装,配合前225mm/后255mm轮胎,操控能力自然是差不了,但是考虑到国内的路况,走烂路时候还是要小心,毕竟35的扁平比稍微薄了点。

  轿跑版的车尾相比四门版好看好多,甚至有点缩小版S Coupe的味道。后尾厢盖中央俏皮的小隆起除了装饰作用,还会兼顾半个扰流板的效果,让你的车尾更稳定。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配合后唇营造了风驰电掣一般的感觉。

  一直感觉4MATIC是个很有趣的名字,除了描述四驱属性,还通过文字游戏强调了自己基于高科技电控系统的科技内涵。

  驱动这辆车的是代号M274的2.0T四缸发动机,184马力,300牛·米。嫌小可以看看245马力的C 300,或者干脆给御用改装“奶罩巴士”打个电话。

  打开车门,漂亮的全景天窗为车内环境增色不少,运动性取向的电动座椅看上去和坐上去都很舒适。

  奔驰的传统还是将座椅调整控制放在车门上,对于一个在人体工程学方面严谨到变态的品牌,这种设计一定花了不少心思,但是可能好多人已经习惯了把手伸到左侧下面去摸索。

  头枕、椅背、椅垫全都是单独可调,同时带记忆功能,这在C级上不算新鲜的配置了。

  内饰不得不说还是有那么一点的庄重,或者说作为轿跑车型来说,更活泼一些可能会讨人喜欢吧。悬浮式的液晶屏是一个沿袭下来的设计,总让人怀疑是不是额外加装上去的。

  就算是电子挡杆,也得是家族性的“怀档”设计,这很奔驰,让你在习惯了一个品牌后,想换车的时候甚至会产生一些戒断反应。

  炮筒仪表盘不多说了,好多日系韩系品牌都已经学会了,当然包括一些中国品牌。当然作为汽车的发明者,奔驰可以说,你们所有的东西都是跟我学的,哈哈哈。

  作为LED全武装的车型,车内阅读灯也是LED不算意外,不过这种密集设计,碰到恐惧症患者还是不要认真凝视的好。

  虽然是两门,但是C级还是有后排座椅的,同样有包裹设计,坐下两人的话舒适性不是什么问题,杯架、头枕一应俱全,想装个儿童座椅也不在话下。

  这个角度可能看不出来,后尾厢容积有490升。不过为了尾部曲线,这个入口还是蛮高的,要是机场接个人,赶上大条的,行李厢直接划坏你的车漆还真不知道跟谁哭去了,所以日常使用还是要小心一些,这种不方便就当是为了外观的牺牲吧。

  C级一直是中级车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对于想要标新立异,或者说更加运动的用户来说,买进口的2门版本肯定会让你显出与众不同的身份,当然前提是多花比类似版本至少多出10万人民币的价格。其实48万元,想要运动性,要不你考虑下A 45 AMG试试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