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5008下月上市 新款308S也快来了

来源:快车报时间:2017-05-19 09:43编辑:刘嘉琪

  最近网上有消息说,东风标致5008准备会在6月8日正式上市。

  外观这东西不用多说,新车基本上采用了现款东风标致4008的设计语言,只是在一些细节上面有所不同。

  跟东风标致4008最大区别的就是尾部,因为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所以尾部造型看起来要更方正一些。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定位是中型SUV。

  内饰造型也没什么好说了,同样采用了“唯我座舱”设计语言,当你坐进车内,能让你有一种在开飞机的感觉。配置倒是挺高的,之前有消息说新车将会全系标配全景天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7匹和204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8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308S

  要知道如今在国内的东风标致308其实是一款特供车型,而东风标致308S其实对应的就是海外版本的标致308。

  最近还有消息说海外版本的标致308将会在今年6月份正式发布,最大改变就是换上了国内的东风标致308的前脸,这意味着未来国内的东风标致308S也会跟着一起改款。

  那除了前脸之外还会有哪些修改的地方?国内的新款东风标致308S会在什么时候上市?这些目前都还不清楚,估计内饰、动力都不会有什么变化,而且现在掌握的信息不多,你只需知道这款车快要改款就行了,如果动作快的话,新车很可能会在今年之内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