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M4正式上市 售92.70-109.80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19 09:23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M4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92.70-109.80万元,共推出搭载3.0T发动机的3款车型。新车主要对现款车型的外观及内饰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详细车型指导价请见下表: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M4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LED日行车灯的造型也更换成新样式。新车尾灯组的内部构造也做出了改变,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此外,新款M4还增加了托帕石棕和丹泉石蓝色两款新的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细节处增加了镀铬装饰,车内部的M标志还加入了背景光源,夜间点亮后效果更加炫酷。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版本的iDrive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M4将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7kW,最大扭矩550Nm。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