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给人一种“豪车”范 昌河新车内饰像奔驰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19 09:25作者:catkin编辑:王厅

  近日,一组昌河全新紧凑级轿车的谍照曝光,新车内部代号为A40,外观具有一定的原创度,内饰风格和奔驰类似,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新车信息:

  1.基于代号为C40D的共享平台打造,外观外观具有一定的原创度,外后视镜的固定位放置在车门上,而不是常见的三角窗区域;

  2.内饰风格和奔驰有些类似,圆形出风口融入昌河的LOGO,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座椅采用黑色和棕色双色配色;

  3.搭载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手动挡或CVT两款变速箱可选,相关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昌河的这款紧凑级家轿从设计风格来说偏向年轻动感,内饰给人一种"豪车"范儿,相信未来的定价应该会很亲民,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