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华颂7将年内上市 配10寸悬浮液晶屏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19 09:20作者:许诺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华晨汽车官方渠道获悉,新款华颂7将年内上市,新车外观部件有些许调整,内饰设计走豪华路线,并有多种高科技配置。

  从图片来看,2017款华颂7的前格栅、前杠等部件相较老款都做出了一定的调整,看起来更为精致,总体轮廓和设计并没有太多改动。

  新车内饰的设计大胆,走豪华高科技感路线,除了采用了大量的真皮以外,其还新增了10寸悬浮式液晶屏幕、10寸液晶仪表盘、后排液晶屏。另外,新车还将配有360°监控系统、负离子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电动尾门等锦上添花的配置。

现款车型发动机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种动力参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78kW,低功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kW,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ZF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