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家庭精致生活 比速M3解决我各种难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19 08:53作者:尚震罡编辑:李健利

  作为一名汽车小编,朋友买车时必须是第一个被想到的,而作为一个朋友多多的汽车小编,常常被朋友拉去各种4S店里做汽车顾问是少不了的。这不,这两天又被我的朋友小尚拉去当了一回“军师”了。

  其实在买比速M3之前小尚开的车比较小,因为各种原因他的第一台车是微型小轿车。一两个人到是没有问题,一旦跟父母出游就显得有些费劲了,现在更别说现在已经成家了,还想着抱儿子的他对空间的需求变得更为渴望,而最终选择比速M3的原因是它既解决了全家的空间需求。

  考虑到这些因素,我首先给小尚推荐的就是比速M3。虽然比速是一个新品牌,但在这个级别里的比速M3可是一点不逊色。首先是个性的外观就很适合有着不羁内心(俗称闷骚)的小尚,然后在国产车里,价格7万左右,对比同级别里的配置和性能也是相当不错的。

  开启高度个人认为非常舒服的,小尚说受尽之前两厢小车的煎熬了,这下搬运货物的时候不用再弯腰低头,节假日出游也非常方便,车顶的行李架有时候也能派上用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