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吉利博瑞谍照首曝 尾灯效果惊艳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5-19 09:06作者:李洋编辑:赵旋丞

  新款吉利博瑞的谍照还在满天飞的时候,换代博瑞已经上路开始测试了,日前,微博上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博瑞谍照,新车尾灯点亮效果十分惊艳。(图片来源:新浪微博@汽车拍客阿睿)

  新一代博瑞

  灯组/格栅变化大

新一代博瑞谍照

  除了实车谍照外,此前,新一代博瑞的官方效果图也曾曝光,新车前脸回型格栅面积更大,尾灯造型更加狭长,大灯组、尾灯组的内部结构均和现款有明显区分。

新一代博瑞官方效果图

  在新款博瑞都未发布之前,新一代博瑞的推出时间暂时不可能有确切消息,所有的信息只能靠等。

  新款博瑞

  或取消3.5L车型

  新款吉利博瑞将会在今年内正式上市,3.5L动力车型预计将会被取消。此前我们已经多次曝光了吉利新款博瑞的消息,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并推出了搭载DCT双离合版本的车型。

新款博瑞

  除了沿用2.4L发动机以外,原来的1.8T引擎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上涨了15kW(21PS),达到135kW(180PS),并换装了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6.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