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纠结!大众迈腾和雪铁龙C6该怎么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18 10:54作者:论车坊编辑:王家浩

  手里有25万左右的预算,想买个高档点的中型车,看上了大众的迈腾和雪铁龙的C6,非常的纠结,这两个车,是迈腾好呢?还是C6更好呢?

  外观:两车的外观的设计风格比较接近,都是大气稳重型的。迈腾前脸采用直线条设计,给人感觉更为硬朗,而C6则采用了更多的圆润的设计。不过,相比大众越来越同质化的前脸,C6或许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新鲜感。

  迈腾

  迈腾

   C6

   C6

  内饰:C6很明显的在用料和豪华氛围的营造上比迈腾下了更多的功夫,采用了Nappa打孔真皮包裹的中控辅以实木点缀,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而迈腾的内饰相比上代也没有太大的变化,设计上采用贯通式的空调出风口,并且有实木装饰,做工保持了大众一直以来的高水准。C6的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屏仪表盘,功能全面显示的效果也非常不错,迈腾的仪表盘则使用了传统的双圆筒仪表盘,中间有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迈腾

   C6

  空间: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在两车前排,C6的头部空间是4指,迈腾的头部空间是1拳。坐在后排,两车的腿部空间都超出了两拳,腿部空间都非常的充裕,头部空间C6为4指,迈腾为1拳,总的来说,两车的乘坐空间是差不多的。

  动力:两车都采用了1.8T的发动机,C6的最大马力204,最大扭矩28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迈腾的最大马力180,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DSG变速箱。C6在最大功率上有优势,而迈腾则有着更大的扭矩输出,底盘方面,两车都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

  总结:国内中型车一哥一直是大众的迈腾,全新的迈腾上市后,产品再次升级,中型车标杆的地位似乎更加的稳固了,如果说迈腾展示给消费者的是大众的沉稳与严谨的话,C6则体现了法国人对豪华的全新领悟,竞争力完全不输给迈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