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启用185T全新命名 新雷凌5月22日公布售价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5-18 10:24作者:梁冰编辑:王厅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将于5月22日公布售价,预计售价为10.98万元起,顶配车型售价大约在16万元左右。将提供1.8L、1.2T以及混动版车型,1.2T车型将采用185T的全新命名方式。

  外观方面,新款雷凌的整体造型与现款雷凌基本一致,仅在前进气格栅和尾灯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

  动力方面,新款雷凌汽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现有车型的1.2T/1.8L两款汽油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仅1.2T)或CVT无级变速箱(1.2T/1.8L)。混动版车型则由一台1.8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

  现售款雷凌售价在10.98万-15.08万元之间,与同级别热销车型日产轩逸、本田思域、别克英朗相比,雷凌在销量上与竞争对手还有一定的差距,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雷凌希望在销量上取得更大的突破,还要在价格上展现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