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内六月上市新车前瞻 有没有你的菜?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18 09:51作者:李岩泉编辑:王洋

  2017年马上就要过去一半了,各大汽车厂商也加紧推进其产品投放进程。网上车市通过对各大主流车企的新产品计划进行梳理后发现:6月份将有21款新车上市销售,覆盖轿车、SUV、MPV以及皮卡各细分市场,其中不知有没有你的菜?

  雷克萨斯IS300

  预售价:33.5-46.8万元

  据雷克萨斯官方公布的信息,新款IS在原有IS200t的基础上更名为IS300,新车仍采用纺锤式中网的家族设计,不过整体面积增加,显得更为夸张。新IS在前大灯方面做出了调整,灯组样式更加犀利,灯组内部融入了全LED光源。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也被设计成双L造型。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10*1430mm,轴距为2800mm,IS 30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7.3L,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5008

  亮点:i-Cockpit座舱设计

  东风标致5008的前脸狮眼式前大灯和狮爪式尾灯已经成为标配。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进行装饰,前保险杠下部配有防擦护板。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配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排气为双边单出布局。

  东风标致5008内饰采用i-Cockpit座舱设计,四款车型均为2+3+2的7座布局,并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动力方面将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15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5Nm、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瑞风S7

  预售价:10.98-15.18万元

  瑞风S7整体造型延续现款家族设计,前脸采用“宝瓶口”前进气格栅,并直接与头灯相关联。尾部镀铬装饰条与两侧横置式尾灯相连,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整体造型颇有雷克萨斯NX的感觉。中控台上方嵌入大尺寸人机交互系统显示屏,并配备道路偏离辅助、自动刹停、抬头显示和360可视系统等科技性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和140kW,峰值扭矩为251Nm和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