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当豪车价格不再“豪” 三款行政座驾PK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5-18 09:29作者:宁瑞东编辑:王洋

  相信有很多读者看到这个题目后,会立马拿起手机打开爱卡汽车APP,查看这三款车是否有官方降价,但其实并没有。然而当你查看三车的终端售价时会发现,由于上市已有段时间,它们的优惠幅度甚至可以达到一辆代步小轿车的价格。所以对于觊觎豪华中大型座驾的朋友们来说,无疑是个福音。那么价格到位了,三辆车的实力又如何呢?请继续往下看。

  我们选择了奇瑞捷豹XFL 2.0T 240Ps 豪华版、一汽-大众奥迪A6L TFSI 舒适型和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28T 时尚型作为此次的对比车款,三车的官方售价都在45万上下,但优惠过后,均只需30万出头。下面我们就进入主题,看看它们各自的表现如何。

  (一)外观设计对比

  XFL是捷豹家族的首款国产车型,整体设计与进口捷豹XF基本保持一致,它自带典雅庄重气场的同时,还被赋予了它更多的活力。

  A6L的外观造型采用奥迪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车头部分变得更加犀利,只是整体设计相比同级别其他竞争对手略显平庸,虽然挑不出来任何毛病,但也没有任何惊喜可言。

  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理念带来了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这使得超大尺寸的车身显得并不臃肿,反而多了几分凌厉。盾形进气格栅带有主动开合功能,更加简洁的车标看起来十分简约。

  三款车的车身尺寸均达到了中大型轿车应有的水准,其中CT6超过5.1m的车身长度使其位列四车的尺寸之首。造型方面,XFL难得地兼顾了商务与运动感;A6L依然商务感占主导地位;而CT6的造型则充满了未来感,棱角分明的设计使其更招年轻人的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