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国产车销量超去年全年 3新车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5-18 09:21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家浩

  不久前,东风雷诺2017款科雷嘉正式上市,新车较旧款车型增了1.2T动力总成,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有媒体从东风雷诺官方了解到,在1-4月行业增长仅有3.6%的态势下,东风雷诺却仅用4个半月,就超过去年全年的国产车销量总和。按照规划,雷诺还将有3款新车将在年内上市。

  截止2017年5月16日,雷诺两款国产车累计销量已达30,008辆。而去年全年,雷诺在华累计销量达36,525辆。其中,科雷嘉、全新一代科雷傲全年销量达30,006辆,占总销量的比重超过80%。2017年还有7个半月的时间,雷诺接下来将不断刷新在华的销量记录。

  雷诺旗舰级MPV车型ESPACE已在上海车展期间进行了国内首秀,计划在今年9月份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这次来到国内的ESPACE,采用了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DC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方式,第二排座椅布局也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另外,中大型轿车塔利斯曼还有一款纯电动轿车也会在随后正式引入国内。3款新车的上市,将帮助东风雷诺冲击8万辆的销量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