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款G级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换装独立悬架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18 08:58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最近,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奔驰新款G级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将取消前桥差速锁,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换装前轴的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

  外观方面,谍照图中的新车被伪装包裹。但根据G级硬派越野车的定位以及奔驰之前的改款来看,新款在外观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根据外媒消息,奔驰的工程师希望G级能对铺装路面更好的适应,预计新款G级将减重400公斤,这将大幅改善新款G级在公路上的操纵表现。此外,新款G级或将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换装前轴的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并取消前差速锁。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G级将搭载3.0T的直列六缸汽油/柴油发动机。AMG版本将采用4.0T V8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