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再曝新一代奔驰A级谍照 运动版车型上路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18 08:48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A级的路试谍照。据外媒猜测,该车或为定位在A250和A45之间的版本,新车有望在2018年面世。

  此次曝光的谍照依然有着厚重的伪装,不过可以看出该车与之前曝出的谍照有所区别,蜂窝网状的下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加长,上进气格栅也完全露出,且采用满天星样式。

  同时我们有注意到,该车的底盘较低,再加上尾部的双排气管,因此外媒猜测,该车或为一款运动豪华版车型,或为定位在A250和A45之间的版本。

  据外媒介绍,新一代奔驰A级的轴距会比现款车大一些,因此其后排空间也会变得更大一点,而这可以提高其后排的利用率。且新车还将装备不少安全和辅助系统,或将采用全数字仪表盘。另外,奔驰官方宣布未来将紧凑车型扩大至8款车型,全新一代A级便是其中之一,且有望在2018年面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