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年内推欧蓝德PHEV 油耗仅1.9L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17 12:35作者:吴琰编辑:王厅

  广汽三菱已经确立了“SUV+新能源”的发展战略,在今年上海车展上,GT-PHEV概念车、eX概念车、欧蓝德PHEV等新车型正式亮相。有媒体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欧蓝德PHEV将于今年国产上市。新车将搭载2.0L混动系统,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接近6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1.9L。

  外观方面,欧蓝德PHEV与普通版车型相差无几,均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上下式分体格栅设计,大嘴造型非常有立体感,中央镀铬式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日间行车灯也经过重新设计。车身侧面新增金属铭牌,彰显混动车型身份,尾部LED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新车采用多辐条电镀轮圈,外形轮廓与普通版欧蓝德如出一辙。

  内饰方面,车内空间较为阔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传统式按钮,配有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把拥有较强金属质感,下方设置SAVE动能回收系统。

  动力方面,欧蓝德PHEV由一台2.0L发动机以及位于前后轴的两台电机提供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峰值扭矩186Nm。欧蓝德PHEV锂电池容量为12kWh,纯电续航距离超过60.8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1.9L/100km。

  欧蓝德PHEV提供两种充电方式,分别是普通充和快充。其中普通充电使用15A、200V交流电,充满约4小时;快充则利用50A电流,充电30分钟内可达到80%的电量。欧蓝德PHEV的竞争对手是大众将要上市的途观L PHEV,从目前曝出的信息来看,欧蓝德PHEV在纯电续航里程方面有一定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