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宝来/蔚领申报信息 换装1.5L发动机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5-17 11:57作者:guojiajun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查询到了大众宝来和蔚领1.5L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换装上带电喷技术的1.5L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大众宝来和蔚领1.5L车型将全面取代现有的1.6L车型,并将带来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宝来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大众的家族式设计,腰线从头灯一直贯穿到尾灯,整车的视觉效果依旧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为2614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带电喷技术的1.5L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现款搭载1.6L发动机的宝来车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换装1.5L发动机后,宝来车型的综合油耗将降低至5.7L。

  蔚领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配备车顶行李架、黑色轮眉以及银色保险杠底部护板等跨界元素,整车在保持着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之余,同时依旧充满着跨界车型的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9/1793/1487mm,轴距为2614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带电喷技术的1.5L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现款搭载1.6L发动机的蔚领手动档和自动挡车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3L和6.4L,换装1.5L发动机后,蔚领车型的综合油耗将降低至5.8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