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改款标致308 GTI官图提前曝 提升至294Ps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17 11:21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目前,海外媒体提前曝光了一组改款标致308 GTI车型的官图,其外观、动力方面将有所变化。

改款标致308 GTI官图曝光

  外观方面,改款标致308 GTI相比现款最大的改变来自于前脸,其换上了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进气口。

  前脸相比现款有明显变化

  尾部方面,尽管暂时相关图片还未流出,但改款标致308 GTI预计将针对尾灯、后保险杠方面进行一些调整。

  动力方面,改款标致308 GTI或将继续搭载1.6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将提升至294Ps和350Nm,相比之下现款308 GTI则分别为274Ps和330Nm。

  至于之前令人印象深刻的308 R Hybrid concept概念车,其依旧或不会量产,而这一期望则需要等待至下一代308身上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