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几万预算 新手买车建议看看这3款!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5-17 10:24作者:三宝哥编辑:王厅

  现在全国大约有3亿司机,其中女司机和新手司机撑起了半边天。每一位新手上路的时候都会请个老司机陪练。

  不过三宝哥觉得老司机带新手大部分都是这种情景吧!

  其实,让老司机带无非也就是为了更加安全,要是身边没老司机咋办?没事,有咱的爱车呢!主动刹车这个玩意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通过安装在车辆前部的雷达探测与前方车辆或是障碍物的距离,当雷达判断你会一脑袋怼在前方障碍物或是车辆上时,自动激活制动系统对车辆进行紧急制动,完全避免或者减小你的碰撞风险。

  说白了就是,如果这套系统工作正常并且你的速度没有快到完全停不住的情况下,你是想寻死都难。所以说一辆好车并不是快的要死,而是要死的时候快停下来。

  有了这套系统,刚学会开车的新手司机们会觉得踏实很多,三宝哥以后上路也在心里更踏实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