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产途乐/丰田兰德酷路泽 全面对比分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17 09:57作者:车教授进口车编辑:王家浩

  日产全新一代途乐将在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首推5.6升排量车型,新一代日产途乐与英菲尼迪QX56同平一平台,车内采用了3排7座的乘坐方式,但与QX56不同的是,途乐更加偏重越野性能。第一代途乐诞生于1951年,恰好和丰田的兰德酷路泽的诞生年份一样,途乐至今已经生产到了第七代,但和兰德酷路泽系列在国内的风光不同,下面我们就对比一下这两款车,看看那款才符合消费的目光。

  途乐/兰德酷路泽官图对比解析

  在车身尺寸上,新款途乐最大的竞争对手锁定在了丰田兰德酷路泽,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当。其车身长为5140mm,宽为1985mm,高为1940mm,轴距达到了3129mm的长度。但是兰德酷路泽的外观要更原始粗犷,也许因为没有了豪华的包装和品牌标识,第一眼看上去就能够感觉到它离城市很远,离野外很近。实际上整个车身结构也都与途乐很相似。

  新途乐很好的保证了内部空间。外形加入了很多饱满柔和的元素,霸气的分段式前进气格栅与柔和的线条形成强烈的视觉碰撞感。粗横条的前格栅间隔也要更宽一些,银色镀铬包边作为装饰,并直接与两侧的前大灯相接。这两款车绝不会像城市型SUV一样可以随处从车身上找到轿车的元素。

  新途乐对大灯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不再像老款那样方方正正,更加饱满厚实,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但前雾灯的设计与大灯完全成反比,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兰德酷路泽的前车灯基本接近于方形,更加证明了自己是力量型选手。自动头灯有水平高度可调和自动清洗功能,对于经常走一些烂路的它来说,是非常实用的装备,前雾灯与新途乐完全走两个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