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几万元能买到的带“T”轿车 便宜又实在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5-17 09:42作者:丁文城编辑:王子华

  想想一开始刚接触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候,感觉发动机带个“T”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不过随着汽车发展到今天,发动机带涡轮早就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当初带涡轮的发动机给人感觉应该是高级轿车的专属,不过技术一旦成熟起来,就开始“烂大街”了,现在自主品牌车型里,不到十万元便能买到带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比如奇瑞艾瑞泽5、吉利远景、长安悦翔V7、中华H3、广汽传祺GA3S、东风风神A60等等...按照2017年前三月的销量,小编推选销量较为不错的前三款车型。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总价控制在10万元左右。

  4.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一、奇瑞艾瑞泽5 2017款 SPORT 1.5T CVT尊贵版

  车型级别:1.5T 高配车型

  购车总价:9.79+0.63(购置税)+0.43(保险)+0.1(牌照服务费)=10.95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9.79万元,而目前广州地区奇瑞艾瑞泽5的现金优惠为3000元。在分期方面,以3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000元左右。

  车型卖点:

  奇瑞艾瑞泽5车身长宽高为4572mm×1825mm×1482mm,轴距2670mm。底盘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组合,而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7Ps,最大扭矩为210N·m,匹配CVT变速箱(模拟7挡),除此之外,1.5T车型还提供了手动挡车型可选,这也是三台车型中唯一一台带“T”车型且同时提供自动挡与手动挡的车型。

  配置方面,1.5T高配车型配有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帘,头部气囊,无钥匙启动/进入,车窗防夹手功能,还有胎压监测装置。另外的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也都一应俱全,而且都是1.5T车型的标配。

  二、吉利远景 2016款 1.3T 手动尊贵型

  车型级别:1.3T 高配车型

  购车总价:6.79+0.63(购置税)+0.43(保险)+0.1(牌照服务费)=7.95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6.79万元,而目前广州地区吉利远景的现金优惠也是3000元左右。在分期方面,以3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1400元左右。

  车型卖点:

  吉利远景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950mm×1734mm×1470mm,轴距为2600mm。底盘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纵向摆臂+抗扭梁复合式悬架的组合。动力上,远景是采用了一台1.3T排量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33Ps,最大扭矩为185N·m,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目前远景带涡轮车型只提供手动挡可选,并且只有两款车型。

  配置上,高配车型配有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发动机电子防盗,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配置并不是特别丰富,当然较低的价格也摆在那。

  三、长安悦翔V7 2016款 1.0T 手动劲驰新锐型

  车型级别:1.0T 高配车型

  购车总价:7.29+0.46(购置税)+0.38(保险)+0.1(牌照服务费)=8.23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7.29万元,而目前广州地区长安悦翔V7的优惠幅度较大,直降8000元,在分期方面,以3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1500元左右。

  车型卖点:

  长安悦翔V7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530mm×1745mm×1498mm,轴距为2610mm。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拖曳臂非独立悬架的组合,而动力上,悦翔V7采用的是一台小排量1.0T发动机,最大马力116Ps,最大扭矩为172N·m,配备6挡手动变速箱,同样带涡轮车型也只有两款可选。

  配置上,悦翔V7 1.0T车型配备了主副安全气囊,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后视镜加热,配置也不算很丰富,但好在主动安全驾驶配置基本没落下。

  小结:论外观,这三款紧凑车各有千秋,艾瑞泽5 SPORT走的当然是运动风格,瞧瞧它微微上翘的尾翼就知道,而远景略显成熟味道,不过家族式的“回”型前网倒是让人过目不忘,最后的悦翔V7线条明朗,视觉几何感让人讨喜。艾瑞泽5 SPORT是这三款车型中配置较为丰富的,不过一些配置也只是存在于高配车型,自然价格也相对较高。而远景车型相比其他两款配置确实不多,牺牲掉一些配置而降低车型价格,只能说是一把双刃剑。悦翔V7配置相对中规中矩,该有的还是有,不过唯一的劣势就是1.0T发动机带来的动力不会很大,不过换取而来的则是相对经济的油耗。至于最后怎么选,还是要看朋友们倾向于哪些看重的方面去做有需选择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