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SUV等3款新车将上市 配置大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17 09:08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奔腾品牌是一汽轿车旗下自主品牌,也是其“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产品组成部分。有媒体梳理了一汽奔腾2017年产品规划发现,一汽奔腾下半年预计上市3款新车,涵盖SUV、轿车及新能源领域。值得一提的是,率先应用于奔腾X40上的“D-Life智能互联系统”将装载到新车型上,科技配置将大幅提升。

  

  一汽奔腾目前已形成“双A、双B、双SUV”的产品布局。根据规划,品牌将于下半年推出3款新车,并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奔腾B30 EV将于6月份率先上市。随后,新奔腾B50及新奔腾X80将于9月份上市。

  奔腾B30 EV基于奔腾B30打造而来。在外观设计上跟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处加入了新能源元素,如车尾的“EV”标识等。动力方面配备了容量为24.8kWh电池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续航里程可达180km,最高时速可达140km/h。

  一汽奔腾旗下车型仅有一款奔腾X40装载D-Life智能互联系统。D-Life系统娱乐性非常强,可根据消费者需求,随心所欲地灵活定制如导航、音乐、新闻、天气、社交等各类在线应用,还可实现全语音控制,语音识别具有高精准度和快速反应速度等优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