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启辰T90新车型上市 增配超大触控屏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17 08:27作者:张朦编辑:王家浩

  东风启辰T90定位于中型SUV市场,于去年12月25日投放市场,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0.98-15.48万元。近日,有媒体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T90智尚大屏版正式上市,新车在原有智尚版车型基础上增配12.3英寸超大尺寸触控屏,让原本顶配车型才拥有的配置得以下放。

  东风启辰T90目前在售的6款车型中,作为次顶配的智尚版MT和CVT两款车型此前搭载的是7英寸触控屏,而12.3英寸触控屏仅有顶配的领尚版才拥有。此次更新,智尚版两款车型将触控屏升级为12.3英寸,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新车具体售价官方并未公布,可咨询东风启辰当地授权经销商。

  新车外观内饰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最大的变化在于将原有的7英寸触控屏更换为12.3英寸智能互联大屏,1280*480的分辨率使画面更加细腻;除支持导航、倒车影像与视频播放外,还包含手机智能互联、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动力方面,启辰T90智尚大屏版继续搭载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98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