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逸动PHEV下半年上市 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17 08:26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逸动PHEV车型将在2017年下半年上市,并在2025年前,推出30余款新能源车型。据悉,新车将搭载1.0T发动机,并有望配备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续航为60公里。

  逸动PHEV的车身尺寸为4620×1820×1525mm,轴距为2660mm。其前脸换装了全新的回字形进气格栅,并在Logo内部和车尾增加蓝色元素以及PHEV标识,以表明其插混车型的身份,而充电口被设置在右侧尾灯下方。

  动力方面,逸动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由1.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84Nm,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60Nm。此新车纯电模式下最大可续航60公里,4小时可充满电量。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一款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逸动PHEV外,长安汽车将推出CS75 PHEV、CS35 PHEV以及悦翔V7PHEV,而这三款全新车型也均有望搭载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