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POLO无伪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17 08:14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POLO的无伪谍照,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增大。据悉,全新一代POLO有望搭载一台全新的1.5T发动机,并预计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从谍照中看出,新车采用了与高尔夫类似的大众家族式设计,新车头灯设计相较于老款车型会更尖锐一些。而套娃式的前脸设计依旧存在,新车身材会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一些,整体看起来更运动激进了一些。

  新车腰线凌厉动感,延续了车头的设计风格。车尾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尾灯造型有所改变,并在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一代POLO将提供1.0T、1.4T等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同时还有望搭载一台全新的1.5T发动机,新款POLO GTI车型或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