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CVT的新选择 本田哥瑞对比奇瑞艾瑞泽7

来源:途途试道 时间:2017-05-16 14:10编辑:王家浩

  紧凑型车市场一直是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中国品牌的厂商自然不会放弃这么大块的市场蛋糕。在这一级别市场中,合资品牌产品主打10-15万元的价格区间,中国品牌车型则占领了5-10万元内的市场。新款艾瑞泽7可谓是中国品牌在这一价格区间内的标杆车型,哥瑞则是本田为了弥补细分市场的空缺而退出的新车型,两款车的价格定位相仿、配置相近,又有着十分相似的目标群体。并且两辆车均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使得日常使用的经济性有了很大的提高,今天我们就将选取这两款车型为大家进行对比。

  车型推荐

  今天我选取了哥瑞 2016款 1.5L CVT风尚版和新上市的艾瑞泽7 2017款 1.5T CVT致享版进行对比,两车的厂商指导价仅相差2900元。从车身尺寸的数据来看,艾瑞泽7明显要比哥瑞大上一圈。那么在其他方面两车究竟有何差异?还请您接着往下看。

   外观

  外观方面,作为东风本田的首款入门级紧凑型车,尽管哥瑞与锋范基于同一平台打造而来,但在外观造型上融入了更多中国设计团队的想法,因此哥瑞在造型上相对更加符合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艾瑞泽7作为自主品牌在紧凑级市场中的标杆,配置十分丰富,所配备的日间行车灯和后驻车雷达都是合资品牌的哥瑞所不配备的。轮毂更是采用了17寸的配置,无论从视觉效果还是实际使用的体验都要比哥瑞强出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