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挑好开的车 这3款错了你来打我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16 13:20作者:车买买编辑:刘嘉琪

  隔壁村三狗最近分了几十万地钱,瞬间化身一名暴发户。上来就跟我说想买一辆30万左右的运动型家轿,要我推荐推荐。我心想:暴发户真是好。于是,我就发挥专业能力给他推了三款。

  华晨宝马-宝马3系

  指导价:28.80-48.69万

  点评

  虽然3系的操控相比以前确实弱化了一些,但在同级中依旧是领先的水准。况且,如若还想追求操控感,依旧可以选择短轴版车型。短轴版4.6几米的车长,在过弯时的跟随性特别好。

  宝马的318车型虽然采用的是三缸机,从发动机的外观看会觉得抖动很明显。但坐到车内的动静却不大,可以看到为了克服先天的物理缺陷,宝马费了不少心思下去。

  实际开起来,318的宝马在初段便有点倾其所有的意思,日常驾驶很有轻快感。但是深踩油门把转速拉高,也似乎对加速力没有什么帮助。在油耗上,1.5T车型会有点小优势,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5L左右。

  奔驰(进口)-奔驰CLA级

  指导价:24.70-37.80万

  点评

  CLA这款车整个外形设计比例感很好,看起来相当矫健。前脸大大的奔驰标志霸气外漏,发动机舱盖上的那条开启线,很好地起到点睛作用。尾部设计来看,CLA很有张力。

  30万左右,能买到1.6T的高配CLA。开起来在初段动力上的输出表现很好,7挡双离合的换挡相当迅猛。平时温柔点开,CLA的顿挫不明显。想要爽一下时,一脚油门剁下去,变速箱也能随时奉陪。

  此外,CLA的刹车性能也是无需置疑的,轻轻一点便能提供不错的刹车力。一脚重刹下去,车子便能很快地被刹停。这样的刹车能带给驾驶员很强的驾驶信心,同时也促使驾驶员去激烈驾驶。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29.88-42.88万

  点评

  懂车的人才会买ATS-L,同价位来看,ATS-L的动力可以说是非常出彩的。30万只能买到1.5T的宝马或者1.6T的CLA,在加速力上,完全就不是ATS-L的对手。官方给出的破百成绩是6.2秒,相当强悍。

  从日常驾驶来看,ATS-L的底盘会调得偏硬一点,对路感的反馈较为直接。过弯时的抗侧倾能力很强,但是在舒适性上就会大打折扣。从中不难看出,ATS-L还是一款颇为纯粹的驾驶者之车。

    总结

  最后他选择了ATS-L,说是喜欢这样有内涵的车型。确实宝马奔驰在街上的保有量偏高,想追求个性的话,ATS-L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再卖出去的时候,二手车残值就比不上3系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