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紧凑型7座SUV推荐 10万内把车开走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05-16 13:13编辑:王家浩

  不知道您有没有发现,在最近两年时间里SUV车型在国内的火热程度超乎从前。亲戚朋友要买车,在备选的车型名单里绝对少不了SUV的身影。大空间、高高在上的坐姿都是为其买单的理由,所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不到十万元的7座SUV。

  车型一:开瑞K60

  官方售价:5.88-7.78万

  从整车造型看,更趋向年轻化,整体采用了“牛角”的设计元素,主流时尚动感的线条,悬浮设计的廊桥美学前格栅造型带来大气的视觉效果。倒梯形样式的前格栅加入了镀铬亮条修饰,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观。从尾部来看高宽比略显狭长,开瑞的设计师显然绕不开MPV的影子,不过为了保证第三排空间的大小,这样的比例无可厚非。

  车辆侧面有MPV的影子,但其21°接近角,23°离去角足以证明其通过性,腰线从后视镜延续到尾灯的运动流线,简约富有力量。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18mm x1790mm x1780mm,轴距为2765mm。

  内饰提供全黑和黑棕两种选择,整个仪表台的设计线条参照了“牛角”的元素,材质受限于成本原因为硬塑料,整体做工和设计还是有种廉价感。中控采用8英寸触摸大屏,可以支持导航、多媒体、手机互联等功能,但在实际使用中并不是很方便,面子工程大于实用性。

  动力方面 开瑞K60全系搭载来自于奇瑞集团旗下1.5L ACTECO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