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车!15万左右就选它们!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16 12:39作者:车买买编辑:刘嘉琪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二十多岁的荷尔蒙,包含着忐忑、轻狂、挣扎、迷茫、冲动。而迷茫是青春特有的,说明了你有着强大的生命力与不安分的心,就像人的心电图,有起伏,才正常,若一帆风顺成直线,就证明你要“挂了”。年轻人在购车方面也是别有一番讲究,什么车能安抚他们躁动不安的心?

  北京现代-领动

  指导价:9.98-15.18万

  韩系品牌一直在设计上的表现是出类拔萃,总能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现代领动就延续漂亮的特点,让人很难抵挡其设计的诱惑,售价也不算高。对于日常主要城市代步的用户,羊村佬更推荐1.6L车型,它的动力完全够用,搭载6AT变速箱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最关键是领动性价比足够出色。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

  昂克赛拉在外观设计方面也很出众,从最早的马自达3到马自达3星骋,到如今的昂克赛拉,马自达一直都是运动性A级车的代表。其中1.5L发动机,动力输出较弱,喜欢刺激驾驶的用户,可选2.0L车型。羊村佬会更推荐2.0L车型,动力输出还算不错,虽然相比现今流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些差距,但昂克赛拉的操控性是在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具有较高的驾驶乐趣,也符合年轻人的取向。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思域从上市以后一直备受关注,凭借轿跑式的设计和7秒破百的动力,驾驶乐趣还算不错,也在同级别车型中树立了一个新的风潮。新思域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我会更推荐1.5T车型,毕竟与1.0T相差价钱不大,但动力性能好很多。传动系统匹配6MT/CVT变速箱,日常驾驶有着不错的行驶质感,动力输出强劲且保证了平顺性,即使在城市拥堵路段都有着很好的可控性和舒适性。至于不足嘛,思域有着日系车一贯的“单薄”感。

  上汽大众-凌渡

  指导价:14.59-22.89万

  谈及大众车型,可能大家都会想起大众一贯保守的风格,简洁耐看的设计已经深入人心。而大众-凌渡是继大众CC后另一款高颜值车型,有着“宽体轿跑”的造型非常吸引眼球,凌渡主打1.4+DSG的动力总成,动力足,拥有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如果追求更强的动力,可选择1.8T和2.0T车型。

   写在最后:买款个性时尚的车,才衬得起年轻人的称号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