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3系GT演变为4系GT 搭载纯电驱动系统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5-16 11:30编辑:王家浩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3系GT将演变为全新4系GT车型,新车将于2019年面世,或搭载纯电驱动动力总成,续航里程将达500km。

  据外媒报道称,由于产品规划原因,未来3系GT将变为4系GT车型,新车将搭载纯电动力总成,在车型以及驱动形式的定位上来看,它有可能成为特斯拉Model 3车型的直接竞争对手。

  全新4系GT电动车型的性能将和在售的335d xDrive一样迅猛,其最大功率将达到230kW以上,0-100km/h的加速成绩将在5秒左右,而最高时速也将达到250km/h。

  此外,4系GT车型的到来并不会使4系GC车型停产,未来两款车型将同时在售,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