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2.0T动力 奥迪A6L 35TFSI年内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16 09:59作者:陌上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奥迪A6L 35TFSI车型申报图,新车主要变化是换装了2.0T发动机,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由于公务用车消费市场的萎缩,奥迪A6L最快也要到2018年年底才能大改换代,目前只有充分挖掘自身潜力,才能保住如今的市场份额。

  最新曝光的奥迪A6L配置了全新的2.0T动力,实际上就是兄弟版车型大众辉昂已经用到的那台CUH型号发动机,只是生产厂家从上汽大众变成了一汽大众。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4500-625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500rpm,动力要强于目前30FSI车型的那台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2.0T动力将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仍然标配前驱布局,将以35TFSI车型的身份出现,意在加大奥迪A6L在45-50万元这个中配价格区间的车型供给。

  不仅有新的动力出现,各车型版本还将增加新的外形风格版本。现款前杠下部采用连体式U型格栅装饰的版本将成为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运动版车型则启用新的S-Line版本风格设计。其在传统雾灯区域采用了两个独立进气格栅装饰,前杠下沿增加了空气动力学的唇边设计。对应新的运动版前脸,后杠部分也略作修改,运动版本在后杠下护板位置增加了仿格栅的黑色网格装饰。

  配置设定与现款车型相仿,通过透镜灯组大灯,亦或是全LED大灯的配置,格栅部分是否带有镀铬横条装饰,前杠是否配置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雷达,以及天窗的尺寸差异,可以区分车型配置的高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