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力帆二代X60将于9月上市 有望新增1.4T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5-16 09:48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家浩

  X60是力帆旗下一款小型SUV,于2011年上市进行销售,目前已进入改款期。有媒体从力帆汽车官方获悉,二代X60将于今年9月上市销售。新车前脸大幅改动,保险杠上方新增LED灯带,整体造型更加立体。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4T与1.8升两款发动机。

  X60是力帆于2011年上市的首款SUV产品,整车尺寸为4325*1790*1691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定位一款小型SUV。这款车搭载了力帆自主研发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4-9.09万元。

  二代力帆X60整体的设计尚未公布,但结合之前的新X60申报图不难看出,新车前脸将有较大的改变,采用全新样式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宽幅式的饰条,格栅上为“LIFAN”英文字符,在不少力帆车型上都可以见到相似的设计。新车在尾部采用了全新的后保险杠,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在动力方面,二代X60会沿用现款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千瓦,最大扭矩168牛米。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还有可能会搭载的1.4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千瓦,将提供更好的动力输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