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合资高性价比轿车推荐 你会选择谁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5-16 09:41作者:丁文城编辑:王子华

  10万元级别的轿车一直也是汽车市场上热销的板块,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多数是想拿出存款里面的一部分小资产来换取一台相对体面的代步小车,可以随时想去哪就去哪,而不用在这大夏天挤着公交出去,不然心情都没了一大半。那么,下面就来看看三款性价比还不错的合资车型吧。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总价控制在15万元左右。

  4.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2016款 1.6L 自动GLS车型

  车型级别:1.6L中配车型

  购车总价:11.88+0.76(购置税)+0.48(保险)+0.1(牌照服务费)=13.22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11.88万元,目前广州地区K3的现金优惠为1.8万元,优惠力度尚可。在分期方面,以3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500元左右。

  车型卖点:

  起亚K3的整体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00mm×1780mm×1445mm,轴距为2700mm。外观上,K3虎啸式进气格栅利用边缘镀铬、内部黑色网格的设计,更有起亚的家族风格。另外,它的保险杠造型和海外车型有所不同,国产版本看起来更加霸气,并且增加许多人喜欢的镀铬饰条。

  配置是K3的主要卖点,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整合了“百度CarLife”和“UVO服务”。在高配车型,它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盲区监测系统、胎压监测、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前后雷达、六安全气囊和ESC车身稳定系统等。

  东风日产 2016款 轩逸 1.6XV CVT 智享型

  车型级别:1.6L次顶配车型

  购车总价:13.98+0.89(购置税)+0.5(保险)+0.1(牌照服务费)=15.47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13.98万元,目前广州地区轩逸车型的优惠幅度较大,直降3万元。在分期方面,以3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900元左右。

  车型卖点:

  日产轩逸整体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1mm×1760mm×1503mm,轴距同为2700mm,比起起亚K3,轩逸在尺寸数据上仅仅只是在宽度上短了20mm,我们要知道日系车对限宽有一定的要求,所以一般1800mm以下的宽度对于一般家用车来说已经可以了,考虑到停车等诸多因素还是不要太宽占优势。外观方面,轩逸采用了家族式V-motion造型,在全新楼兰、奇骏、逍客上都能看到很相似的元素,加上LED日间行车灯让它的前脸表情更加丰富。另外,轩逸的风阻系数cd值只有0.29。

  配置上面,轩逸配备的牵引力控制系统跟车身稳定系统并非全系标配,1.6XE 手动舒适版与1.6XE CVT舒适版就不配备,作为最基本的主动安全驾驶配置,如果采取全系标配那就更好了。而其他安全配置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在轩逸车型上也有所具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4L 2016款 1.2T自动豪华型

  车型级别:1.2T次顶配车型

  购车总价:15.09+0.96(购置税)+0.5(保险)+0.1(牌照服务费)=16.65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15.09万元,目前广州地区的雪铁龙C4L车型优惠幅度不大,现金优惠1.4万元。在分期方面,以3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900元左右。

  车型卖点:

  雪铁龙C4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780mm×1500mm,轴距为2710mm,在轴距相差无几的条件下,雪铁龙C4L是这三台车中的“大紧凑”,虽然大了些,我相信喜欢上它的人更多方面是因为它时尚前卫的外观。C4L采用了全新家族样式的前脸设计风格,双横幅的镀铬前格栅不仅与车头LOGO融为一体,还与前大灯组相连,并且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更加复杂,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非常时尚。

  配置方面,新款C4L装配7英寸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配置,并搭载车载影像系统、盲点监测、车道保持、预防碰撞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等实用功能,而牵引力控制系统跟车身稳定系统则是全系标配。

  小结:在轴距相差无几的条件下,车身尺寸上对比雪铁龙C4L是三者中最大的,外加上起步价也是三者中较高的,而起亚K3与轩逸无论在价格或者是尺寸上的差别并没有拉开很大的差距。外观方面向来是见仁见智,讲究的是“一见钟情”的感觉。当然内在同样重要,配置上,C4L要丰富许多,当然价格也会贵一些,拿广州地区而言,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并不是很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