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8月上市 疑似传祺GA6插混版申报图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5-16 09:30作者:李瀛编辑:李健利

  近日,编辑从工信部新车申报公示中,获悉了一组疑似广汽传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GA6 PHEV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GA6燃油版的外观设计风格,预计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纯电模式最大续航超过85km,综合百公里油耗约为1.6L。

  GA6 PHEV基于GA6燃油版车型打造,所以和燃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大改变,全车最明显的不同就在于车头的进气格栅改为封闭结构,并加入了蓝色的装饰条来彰显自己新能源车的身份。

  广汽传祺GA6 PHEV搭载了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1kw,最大输出扭矩为126Nm,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最大输出扭矩为300Nm。在纯电模式下,GA6 PHEV拥有超过85km,总续航里程大于1000km;综合百公里油耗约为1.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