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在日本市场推318i经典版 限量200台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5-16 09:28作者:guojiajun编辑:赵旋丞

  日前,来自德国的汽车制造商宝马在日本市场上发布了318i Classic(经典版)车型。据悉,新车在外观上将独享专属的经典款车漆涂装,该车将以起售价4,720,000円(约合人民币28.7万元)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大体上沿用了现款宝马3系车型的造型设计,并将提供Alpin White III(阿尔卑斯白)、Mediterranean Blue(地中海蓝)以及Melbourne Red(墨尔本红)三款车色选择,同时搭配专属的17寸时尚轮毂以及镀铬窗框,整车营造出更为亮眼的时尚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3/1811/1454mm,轴距为2810mm。车身线条整体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同时也营造出强烈的运动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应用了Veneto(威尼托)的米色系真皮座椅与Antholajit木纹饰板进行搭配,并配备了运动型的真皮方向盘与前排座椅加热等实用配置。此外,车内还将设有独一无二的限量编号铭牌,同时新车也将提供一个印有Classic字样并与车身同色的遥控钥匙收纳包,处处彰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的3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