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新一代塔利斯曼实车曝光 搭1.6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16 09:2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塔利斯曼是雷诺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自2013年以平行进口在华上市以来,至今已有4年的时间没有更新换代。有媒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塔利斯曼实车图片。新车将换搭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塔利斯曼将搭载一台全新1.6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上市后将与现代捷恩斯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塔利斯曼车头采用了雷诺最新家族式设计,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加装了多横幅式金属镀铬进行装饰,亮点部分在大灯组,为镰刀式造型,更加吸引眼球。

  全新一代塔利斯曼车尾设计较为简洁,采用开眼角式尾灯设计,并延伸至中部车标。下方保险杠为黑色塑料材质,两侧配有反光板,夜间行车更加清晰可见。此外新车还装配了五辐式双色花瓣轮毂,外观看起来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