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几款10万以内实用的家用轿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15 13:36作者:小林分享编辑:刘嘉琪

  给大家推荐几款10万以内的家用轿车,百姓用车以实实在在的角度出发给大家推荐。

  第一款:奇瑞艾瑞泽7实用指数★★★★

奇瑞艾瑞泽7

  超大的车内空间和后备箱空间,标配ESP,胎压监测再加上定速巡航,比较适合年轻人的一款代步车,推翻了很多年轻消费者对国产车奇瑞修车排队的观念,凭借着一体式的冲压件再加上多连杆扎实的底盘,较高的颜值和配置来说站稳的脚跟,综合油耗表现7升左右。缺点就是在车的噪音和略有生涩的手动挡上,个人推荐1.6手动挡作为选择,二手车的保值率还是非常不错的。

   第二款:丰田威驰实用指数★★★★★

丰田威驰

  较为生动的前脸设计低油耗,二手车超级保值的代步神器,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基本可以做到零故障率,省心买威驰真的很贴切,尤其搭配CVT变速箱平顺度也是非常好的,油耗表现在6个油左右。缺点就是在平庸的中控台和简陋的配置并不丰富,漆面钣金较为单薄底盘的稳定性较比同级别来说还是逊色不少,个人推荐去购买威驰1.5的CVT的变速箱,家用代步还是非常可以的。

  第三款:大众桑塔纳实用指数★★★★☆

  大众桑塔纳

  凭借大众购车情结较为较为严重,在中国市场上来说销量是它最突出的一个优势,多年创力的口碑也是神车的美誉,保值、保养、维修这三方面讲就不用提了,不赔钱便宜还好修。虽然远远看着跟速腾有点像,较为年轻的外观设计再加上空间的实用性老幼通吃,6个油左右的综合油耗给老百姓带来真正的实惠,底盘的稳定性、高速、过弯那问题都不大,皮实耐用,AT的变速箱来自日本爱信平顺度也是可以的。缺点就在于配置低了点,动力有点偏弱,个人建议1.6自动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