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东风风光370 CVT版实车 或秋季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5-15 13:02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东风风光370 CVT版车型的路试实车照。新车最大变化就是匹配了CVT变速器,弥补了之前全系只有手动挡车型的不足。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型有望在秋季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东风风光370 CVT版车型与目前在售车型并无显著变化,只是在车尾增加了“CVT”标识。内饰简洁实用,仪表台整体采用黑色材质包裹,中控台采用T字型的布局,比较容易被大多数消费者所接受。

  动力方面,风光370搭载的是1.5L汽油和1.3T柴油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48牛米,除现有的5速手动变速器外,将引入CVT无级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