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达8万!抓紧跟上豪华SUV的末班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15 13:01作者:玩车教授编辑:刘嘉琪

  在汽车市场严重同质化的今天,消费者购买SUV最看重的几点,无非就是品牌、质量以及性价比三大指标。一般而言,一台豪华中型SUV的入门价至少在三、四十万元以上,但随着二线豪华品牌不断瓜分这一细分市场,不少豪华中型SUV为了提升关注度,纷纷一言不合就祭出终端大优惠的狠招,随随便便就让这些豪华SUV降价7、8万元。

  奥迪 Q5

  奥迪Q5是目前豪华中型SUV销量最出色的一款车型,究其原因在于奥迪Q5的各方面都非常符合国人的需求。就拿外观来说,上市多年的奥迪Q5,如今看来虽然与新鲜惊艳之词没太大关系,但其饱满大气的车身设计,即使以今天的审美观念来看依然说不上落伍。

  临近换代瓶颈的奥迪Q5,内饰设计也没啥新意,一切基于中规中矩的设计调性,做工和用料都非常符合豪华SUV的定位。现款奥迪Q5全系标配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8AT变速箱,动力性和经济性都有不错的表现,再加上全系标配的全时四驱系统,看似老态龙钟的奥迪Q5,整体实力也不逊色于当前的“小鲜肉”。

  奥迪Q5之所以能长期维持可观的销量纪录,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力度颇大的终端优惠,全系车型的优惠幅度竞可达6-8万元。其中,指导价为42.76万的2017款 40 TFSI 技术型,是教授认为最值得推荐的车型,除了这个版本的各种实用性配置比较丰富,更重要的是,奥迪Q5“技术型”目前让利为6.8万,性价比相当突出。

  英菲尼迪 QX50

  身为英菲尼迪在华的首款国产SUV,英菲尼迪QX50各方面表现都很接地气,轴距加长,售价不高,设计感独树一帜。相比传统SUV的造型,QX50更多地采用个性时尚的设计元素,修长流畅的车身比例,一眼看去更像是一台跨界SUV,给人一种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

  QX50的内饰设计就比较有争议了,既有人说豪华,也有人认为奇葩,或许每个人对豪华的定义都是不尽相同的。但有一个共识是一致的,那就是QX50的内饰用料绝对是出人意料的棒,大面积的皮革与软性材质搭配得相得益彰,真可谓下足了血本。

  英菲尼迪也深知品牌溢价能力的弱势,全系指导价自然相当厚道。与此同时,QX50全年的终端市场的优惠力度也非常给力,全系车型均能享受较大的降价幅度,比如指导价为37.98万的悦享版,多数地区还能拿到6-8万的优惠幅度,价格优势摆在同级别非常明显。

   宝马 X3

  作为豪华中型SUV阵营的一名老将,宝马X3的影响力远不及奥迪Q5、奔驰GLC,这或许与其购车高门槛的设定有所关联。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宝马X3继承了宝马家族的运动基因,成功塑造出一个棱角分明、运动感十足的车身形象,相信这样更具年轻动感的造型设计,对于年轻消费者是挺有吸引力的产品亮点。

  对于现款宝马X3这套内饰风格,大家其实早已非常熟悉了,视觉效果尽管少了一份新鲜感,但也称得上豪华高档。只不过,宝马X3毕竟是进口车身份,一旦对比同级竞品的配置和指导价,X3反倒容易让人感到不满。

  正因为宝马X3久未改款换代,所以在优惠力度方面,宝马X3还是很对得起观众的。目前来看,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优惠政策大同小异,顶配车型最高可享受8万元的购车优惠,以教授重点推荐的xDrive20i X设计套装,也有将近5.5万元的优惠,想要感受蓝天白云般的驾驶激情的消费者,可不要错过了。

  总结

  以上所推荐三款豪华中型SUV,都是这一级别综合实力比较出众的几款代表作,除了有品牌,有质量,这几款中型SUV更有令人信服的优惠幅度。奥迪Q5与英菲尼迪QX50是这三款之中,优惠力度最大的中型SUV,再加上均衡的产品力,均可以作为家用车的名单范围。而宝马X3的动力性和操控性,无疑是同级别最具有优势的,更适合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