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IS将6月3日亮相 有望同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15 11:30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渠道获悉雷克萨斯新款IS将在6月3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并有望同步上市。新车将首次搭载LSS+智能安全系统,依旧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尺寸更大的纺锤形格栅,LED头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个车头要比现款显得更为激进。色彩选择方面,新IS新增两种车身颜色“宝石蓝色”及“至臻黑色”,以及两种内室配色“酒堡色”和“伯爵棕色”,以满足其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新车的内饰细节也有所变化,豪华版车型的中央显示屏从7英寸升级至10.3英寸,配备15支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新IS还将首次搭载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IS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