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改款宝马2系官图放出 标配LED大灯/尾灯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15 10:40作者:刘洋编辑:刘嘉琪

  据外媒5月10 日报道,日前,改款宝马2系官图正式放出,包括新款宝马2系Coupe、新款宝马2系敞篷轿跑及和新款宝马M2 Coupe。新车即将在英国上市。

  新款2系依旧沿袭以往的入门级定位,外观设计有细微的改进。更宽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全LED光源前大灯,LED尾灯也进行了升级,轮毂的规格则从16英寸升级至18英寸。内饰方面,两款新车型采用8.8英寸触摸显示屏,并升级了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加强人机交互。

  动力方面,新款2系将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顶端车型M240i最大功率可达340马力,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4.4秒。大多数车型买家可选择标准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八速自动变速箱。除了标准的后轮驱动,宝马也提供更强大的xDrive四轮驱动系统。

  2系Coupe的顶端车型M2也进行了升级,但保留了现款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方面表示,新款车型的价格将与现价相近,2018款2系Coupe与2系敞篷轿跑起始价为23,530英镑(约20万人民币),而M240i价格则达35,865英镑(约30万人民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