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失操控乐趣 新款宝马1系仍使用后驱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15 09:16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宝马发布了新款1系的官图,这是F20的第三次改款,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和现款一致,内饰布局稍有调整,采用全新一代的iDrive系统,最重要的是新车仍然是后轮驱动。

  新车信息:

  1.外观与现款基本一致,推出三款特别版车型,采用黑色双肾型格栅,大灯也进行熏黑处理;

M140i Edition Shadow

  2.副驾驶位置的银色装饰板调整至空调出风口右侧,周围采用黑色边框搭配,此外新车还采用全新一代的iDrive系统;

  3.动力部分和现款一致,搭载多款三缸四缸汽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四驱系统仍然是选装, 匹配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

  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已经在国内上市了,从目前的销量来看成绩喜人,而至于两厢版车型,此次应该是最后一次改款,未来也许将不会在国内看到了,想体验后驱1系操控乐趣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机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