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是真电动车 荣威ei6对比别克VELITE 5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15 08:50作者:付博编辑:王厅

  就现在的政策情况来看,未来一定是新能源车的世界。各家车企也都在争先恐后的布局新能源车型,而新能源车型又分出了几类。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对比的就是上汽荣威ei6对比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5。

  两车对比中,荣威ei6是插电混动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53km,而别克VELITE 5是增程式电动车型,纯电续航116km,在增程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768km。所对比的两款具体车型为,荣威ei6 2017款 45T 混动互联智臻版和VELITE 5 2017款 时尚增程型。

  荣威ei6的外观与i6基本相似,仅仅是在中网等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好看、耐看依然是这款车的主旋律。车尾的荣威Logo还是后备箱的开关,轻轻一按就可以开启,使用起来非常方便。VELITE 5在外观的设计方面,可以用犀利两个字来形容,车身比例协调,展翼式前脸设计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看上去非常的“凶猛”。侧面看过去,车身短促而有力,整体呈现向前俯冲的姿势,营造出一种跃跃欲试之感。运动感是VELITE 5外观设计上很吸引人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