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款自主紧凑型SUV,谁才是性价比之王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14 10:15编辑:王家浩

  视野开阔、乘坐舒适惬意,在都市道路上吸睛,在郊外一往无前,紧凑型SUV成为了当前年轻人的首选。今天,小编特意选出两款热销款的自主紧凑型SUV――――昌河Q35和中华V3,这两款车不论是市场表现还是车主口碑都可圈可点,到底哪一款是当之不愧的性价比之王?和小编一起来一探究竟。

  先看一组数据:

  通过具体的车型参数对比不难看出,昌河Q35在价格、车身尺寸、动力方面表现更为出色,而中华V3轴距上仅有1厘米的优势。综合数据来看,昌河Q35优势十分明显。下面,和小编一起感受下这两款车的“盛世美颜”。

  外观:昌河Q35更吸睛

   车身正面

    车身侧面

  车身尾部

  外观对比小结:两车在外观设计上风格不尽相同,昌河Q35运动、个性、时尚感突出,紧扣市场潮流,对年轻群体极具吸引力。而中华V3线条硬朗,动感的气质中带有一点霸气。昌河Q35的外观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乘坐车载空间 昌河Q35完胜

  日常通勤、周末郊游、假期返乡或者自驾游的路上都有紧凑型SUV的身影,乘坐及后备空间便成为了车主关注的重点之一。昌河Q35和中华V3的空间都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哪款表现更出众,和小编来一探究竟。

  空间对比小结:虽说从座椅空间和及后备空间来看,两款车都能完全满足日常出行。昌河Q35的车身尺寸大于中华V3,后备空间也完胜中华V3,昌河Q35在空间上的表现十分卓越。

   昌河Q35配置更丰富

  丰富的配置向来是自主品牌车型突出的优势,不仅让汽车更方便也更安全驾驶更有趣味,本次对比的两款车也是如此。两车都配备了7英寸的中控大屏和ESP车身稳定系统,昌河Q35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足、智能雨刷、胎压监测系统等,丰富的配置让Q35的性价比逆天。

   动力接近 昌河Q35油耗更低

  经济性能总结:二者的动力表现非常接近,满足日常出行和郊外出游,昌河Q35的动力和经济性能都略微突出。

   总结

  通过外观、空间、动力和配置的综合对比后可以看出,两款车的整体表现都领先同级。昌河Q35车身设计创意十足,外形活力时尚,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再加上澎湃的动力,丰富的配置和卓越的空间表现,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欣赏霸气硬朗的外观的朋友,中华V3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