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启辰将推中型MPV车型 搭载1.4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13 08:46作者:吴琰编辑:李丰

  东风启辰确立了重点进攻SUV和MPV市场的战略。除了4月份上市的M50V之外,东风启辰将再推几款MPV车型。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马磊向记者表示:“随着消费需求的日益提升,启辰也将在积极准备中型和大型的MPV产品。”动力方面,中型MPV在有望搭载东风汽车自主研发的1.4T发动机。

  东风启辰已经发布了首款MPV——M50V,该车定位于中低端MPV市场,主要针对四五六线城市人群。在未来,东风启辰将完善大、中、小的MPV车型布局,下一步会先推出一款中型MPV, 新车将可能与风行F600等车型直接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可能搭载东风汽车自主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峰值扭矩达到196Nm,与东风启辰目前应用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相当。

  东风启辰曾规划5年8款新车,SUV和MPV车型双轮驱动的布局。根据规划,东风启辰年内将推出T70大改款车型,以及一款全新家轿和新SUV车型。车型阵营的逐渐完善,将助力东风启辰在品牌独立的第一年迎来销量的跨越式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