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蔚领年内推1.5升车型 将代替现款1.6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13 08:37作者:吴垠编辑:李丰

  一汽-大众蔚领作为旗下首款跨界旅行车,兼顾了轿车的驾驶操控感,以及SUV的空间与实用性。目前,推出2种动力车型,分别为1.6升和1.4T车型。记者从工信部获得一汽-大众蔚领新款车型申报图,新车搭载1.5升发动机,有望取代目前在售的1.6升车型,于2017年第三季度上市。

  从工信部申报图得知,现款车型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新车有望代替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的1.6升车型。原有的1.4T车型保持不变。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与现款相比保持一致,新车前脸在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挂刻着大众LOGO标的全新哑光镀铬铠甲型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灯体镶嵌在一起,头灯也采用了氙气大灯的光源,下方的雾灯装饰了一层镀铬亮条,整体搭配突出了一款跨界车型的特质。

  新车尾部设计值得一提,尾灯采用了立体造型,“L”型光导纤维的灯带光源悬浮在尾门上。排气装置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